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寻找切赫接班人 有意收购西甲“新德赫亚”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报道,阿森纳有意收购毕尔巴鄂竞技门将科帕-阿里萨巴拉加,这名22岁门将已被人们拿来与曼联球星德赫亚相比较。科帕与俱乐部的合同只剩下最后一年,这意味明年一月他就能与其他国外球队预签合同。为此毕尔巴鄂竞技迫切希望与他完成续约,并在近期为他送上了一份为期四年的新约。

科帕经常被拿来与德赫亚作比较

据西班牙《阿斯报》透露,科帕要求毕尔巴鄂竞技将自己的年薪上涨至190万欧元。阿森纳对这名22岁门将很感兴趣,而那不勒斯以及皇马也都在关注他的境况。枪手主力门将切赫已35岁高龄,职业生涯显然已走到尾声阶段,而该队二号门将奥斯皮纳则一直想要离开兵工厂,因此温格已开始着手寻找切赫的接班人。

科帕是毕尔巴鄂青训营培养出的一名优秀球员,他目前是西班牙青年队的头号门将,同时也在俱乐部坐稳了主力位置。这名门将的出色表现令人们想起了曼联球星德赫亚。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这名门将的违约金只有1000万欧元,毕尔巴鄂竞技希望在续约后将他的违约金提升至6100万欧元。

该队主帅齐甘达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留住科帕的信心。他说:“对于科帕的续约,我没有任何悲观的理由。相比消极面对,我更愿意乐观看待这个问题。我每天都见到他,我知道他很平静,很享受在这家俱乐部踢球。”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