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间歇期留京训练 用最好心态迎接最后4场球

腾讯体育9月26日 (文/赵宇)明天,北京中赫国安队将结束休假,正式在工体外场集中,备战间歇期后的四轮联赛。在工体外场训练两天后,球队将集体前往延庆某训练基地,进行为期十天的训练。由于球队今年已基本上无法进入亚冠,所以大家也都放平心态,用最好的心态迎来最后这四场中超联赛。

施密特将带领国安在延庆集训10天

关于间歇期集训地点问题,国安队之前一直没有完全确定。之前有消息称球队可能回去密云集训,不过从目前确定的情况来看,球队将间歇期的集训地点安排在了延庆。

上周五同上港队比赛结束后,国安队全队放假,队员们休整几天。明天,球队将在俱乐部正式集中,然后在工体外场训练,进入新的备战周期。

球队将在工体外场训练三天,然后于本周末前往延庆,进行为期十天的集训,这也是球队间歇期时相对比较密集的训练。国庆七天假期,队员们也都会在训练中度过。

之前几轮联赛成绩不是很理想导致国安队已经失去了晋级亚冠的可能性,所以球队只好调整好心态,用最好的心态迎来最后这四场中超联赛。不过由于球队间歇期结束后第一场同重庆队比赛已确定延期,所以他们的联赛开始时间要比其他球队整整晚了一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