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入围赛第4日综述:YG掀翻FNC FB击败HKA头名出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7年9月26日,S7全球总决赛入围赛第四日继续展开。日本战队RPG在两日的比赛里未尝取胜,告别S赛舞台;而YG在第3比赛日未尝胜利的情况下,逆境求生,掀翻FNC小组第二出线;FB通过加赛再度战胜HKA小组第一进入第二轮比赛。

S7入围赛第4日综述:YG掀翻FNC FB击败HKA头名出线

HKA加赛不敌FB,位列小组第二

比赛焦点

1.日本战队RPG四战皆负,告别S赛舞台。

2.YG战队凭借中单卡萨丁的偷家,强势掀翻FNC,小组第二出线。

3.以前期节奏著称的HKA在遇到FB时,3场比赛,场均用时48分钟。

4.在昨日的比赛里,依靠FB中野的两度抢龙赢下HKA。而在今天的加赛中,FB打野Crash再次抢到大龙,一波带走HKA。

5.二号种子FB表现优异,小组第一出线。

HKA再度击败RPG RPG彻底无缘第二轮比赛

比赛开始,RPG打野雷克塞强行Gank中路,但被加里奥大招救下,由Riris的加里奥拿下雷克塞一血。随后比赛节奏彻底掌握在HKA的手中。随着Godkwai皇子上路Gank得手,M1ssion的辛德拉也同样来到下路,并拿下一塔。随着的团战倒向HKA,在23分钟,RPG小炮操作失误,HKA拿下大龙后一波带走比赛。HKA经济一路领先,在两场比赛中,HKA只让RPG拿到2个人头1条小龙。

越南战队绝地反击,轻松拿下KLG

作为一支来自越南的队伍,YG在第一个比赛日里未能拿到胜利。但今天,YG战队并没有陷入迷茫,本局比赛将节奏把握的更为出色,在BP阶段YG选到了对线出色的英雄,并且在对线期间成功的打出了优势。随后YG趁势追击积极抱团,最后轻松团灭KLG,拿下比赛。成功的战胜了KLG,拿到了首胜。

FB击败RPG取得三连胜 RPG4战皆负告别世界赛

RPG在前几场的比赛中都表现的极为低迷,而本场比赛RPG初期凭借打野盲僧亮眼的发挥,赢的了不俗的开局。但是FB连续两次拿下火龙,为自己中后期的团战奠定了更好的基础。中期,RPG盲僧多次秀出回旋踢,让FB进攻受阻。但是由于对大龙的错误处理直接将优势葬送。随后FB势不可挡,RPG节节败退,最终以全败告别了S7世界赛。

欧成肉身开团 FNC锁定小组第一

本局比赛,KLG剑走偏锋,选择霞作为终极四保一的输出点。但FNC同时选出了中后期阵容来决一胜负。凭借KLG上中野的前排能力和控制能力,在对线上都拿到了优势。比赛来到中期,欧成小炮在野区发现落单酒桶直接跳脸开团,酒桶反手炸回小炮,不过KLG输出点没有赶到无法秒掉小炮,小炮在队友的保护下持续输出击杀KLG两人,随后FNC击杀男爵并团灭对手。随着大龙团的胜利,FNC将经济拉大到8K。FNC抱团一路推进,凭借小炮和发条的完美发挥下,KLG还是败下阵来。

HKA完美决策 击败FB进入加赛

FB是典型的双前排体系,利用大树和猪女极强的坦克能力为己方轮子妈提供良好的输出环境。同时轮子妈璐璐发条配合大树猪妹,可攻可守。而HKA这边则需要在前期发挥小炮的推塔优势。一向以前期能力著称的HKA在遇到FB的比赛里显得略微保守,昨日的比赛也是鏖战50分钟才分出胜负。本场比赛在来到20分钟后,双方依旧僵持不下,经济没有丝毫落后。虽然没有和FB发生正面碰撞,但是他们很好的掠夺了团队资源,正常比赛拿到了四条小龙,两条大龙以及峡谷先锋。Unified小炮在最后时刻单枪匹马强拆FB基地,而中单辛德拉抢下的大龙也帮助HKA成功复仇FB。FB和HKA将通过加赛争夺小组第一的名额。

YG掀翻FNC 小组第二出线

本场比赛YG拿出维鲁斯加璐璐的组合,同时维鲁斯选择热诚天赋,而璐璐选择点了雷霆。很明显这个小套路打得FNC下路措手不及。最后凭借卡萨丁的偷家战胜FNC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值得一提的是Fnatic在S1时用卡萨丁偷家取得世界冠军,天道轮回,在S7世界赛被卡萨丁偷家了。越南战队YG在第二日连战连捷。

总结:

在第四日的比赛里依然有很多精彩的点值得我们注意。YG中单卡萨丁凭借偷家战胜FNC(S1时用卡萨丁偷家取得世界冠军)同时HKA也凭借小炮的灵性偷家击败FB。FB打野Crash再度抢龙加赛击败HKA等。最后,在两日的比赛里,FNC三胜一负,C组第一出线,YG二胜二负,小组第二出线。FB通过加赛小组第一出线,HKA为例第二。(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