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慧康:对浦和很了解会有针对性战术 今年就要拿冠军

腾讯体育9月26日上海(文/李旭)上港与浦和的亚冠半决赛首回合争夺将在明晚展开,上港主力后腰蔡慧康动情地表示:“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与冠军有这么近的距离,所以我们这次就要把握住。”

颜骏凌和王燊超因为停赛都不能上场,在外界看来,这对于球队防线是极大的挑战。不过,蔡慧康说:“球队每个人都非常优秀,不是说某一个人是无法替代的,相信替补的球员也会有同样出色的表现。 ”在明天比赛中,蔡慧康将戴上队长袖标,他也相信明天的后防线,能够体现出之前亚冠和联赛的水准。

浦和进攻能力突出,但蔡慧康透露主教练已经制定了针对性战术。“对于浦和的技战术打法很有研究,一直看录像,教练也布置了针对性战术。只要我们能够在场上表现出训练中的内容,相信可以取得想要的结果。”

发布会的最后,蔡慧康动情地说道:“球队一路走来很艰难,战胜了一个个强大的对手。我们大家觉得距离领奖台越来越近,也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有机会距离冠军这么近,希望这次就能把握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