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荒都不叫事儿! 齐祖:冬窗皇马根本不需买人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皇马在新赛季以来多人受伤,同时一些球员还遭到了禁赛,这也使得皇马的阵容实力下滑,因此在新赛季的西甲联赛中战绩有些低迷。此前媒体纷纷表示皇马应该利用冬窗引进球员补强阵容。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称,皇马主帅齐达内却认为目前球队的阵容配置非常好,皇马无需在冬窗引援。

齐达内满意球队目前人员配置

皇马在上个赛季赢得西甲以及欧冠,而在夏窗,球队走了J罗以及莫拉塔等人,但是却没有引进实力强援,只是收回了一些年轻的小妖。但是在季前赛以及欧洲超级杯以及西班牙超级杯中,皇马的发挥却十分出色,而这也给了皇马球迷更多的信心。

新赛季开战后,皇马的后防线以及前锋线多名球员遭遇伤病的困扰或者被禁赛,而这也导致皇马的战绩不佳。进攻中,皇马一共打门122次,但是仅打入11个进球,对战皇家贝蒂斯时,球队27次射门没有得分,而客场面对拉科16次射门进3球,面对皇社18次射门进3球。

同时在后防线上,瓦列霍以及瓦拉内受伤,马塞洛等人伤停,卡瓦哈尔状态起伏,这也导致球队的后防线不稳。进攻乏力,后防不稳的皇马在在前六轮比赛中,仅获得了3胜2平1负的成绩,落后死敌巴萨7分。而后防与前锋线的引援也多次被西班牙提及,而明年一月开启的冬窗就是皇马的补强机会。

而据《马卡报》的消息,齐达内已经向皇马高层明确表示,他不需要任何引援,因为他对目前拥有的球员都非常满意。他认为俱乐部的引援在明夏开始即可,球队当前的阵容已经很适合多线作战了。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