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贝莱重伤都不用他! 前欧青赛金靴恐遭巴萨荒废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巴萨将在欧冠客场挑战葡萄牙体育,在赛前巴尔韦德公布的20人大名单中,前西班牙欧青赛金靴帕科-阿尔卡塞尔依然榜上无名,对此,《世界体育报》感叹这名西班牙前锋恐难有出头之日。

帕科-阿尔卡塞尔巴萨生涯遭遇瓶颈

帕科乃瓦伦西亚青训出品,曾在2010年U17青年欧洲杯7场攻进9球,夺得金靴奖。从14/15到15/16赛季,帕科连续2个赛季为瓦伦西亚攻进两位数的西甲进球。2016年夏天,巴萨宣布以3000万欧元签下帕科,他也成为诺坎普第4前锋。上赛季,帕科为巴萨出场21场西甲,攻进6球,所有比赛则是28场8球,表现可圈可点。

今夏巴萨卖走内马尔后,又以过亿转会费签下了小登贝莱,不过,在这名法国天才前锋日前遭受重伤不得不长期缺阵后,帕科依然没能获得巴尔韦德的青睐。本周中帕科无缘欧冠大名单,已经是他过去5场比赛的第4次,其中只有一次是因为伤病。而在上赛季,帕科除了头4场比赛因为还没有正式转会巴萨外,其他所有比赛都进入了大名单。

本赛季至今,帕科只为巴萨踢了3场比赛,分别是2场西甲和1场西超杯,其中西超杯在第83分钟替补出战,而2场西甲1场首发(没踢满全场)1场替补,总出场时间才113分钟。

而巴尔韦德也已经明确表示,帕科经常无缘大名单不是因为他训练或者态度问题,而是单纯的体育原因——这名西班牙前锋的打法不适合他的战术,虽然帕科是苏亚雷斯的替补,但梅西也可以踢中锋,为此,在很多时候,巴尔韦德认为即使不派上这名纯正的9号前锋,巴萨的进攻也不会受影响。

《世界体育报》指出,如果帕科继续受冷落,难保他不会在今年冬天要求离队,而相信巴萨届时也不会强留人,而就目前来说,帕科依然没有怨言,而是老老实实等待他的机会出现,这也是所有巴萨球迷都乐意看到的一幕,特别是在球队能够继续取胜的情况下。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