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牛皮糖对手炫耀:他说我踢很屎 进攻也跟着他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在上周末进行的西甲比赛中,梅西在作客赫罗纳的时候遭到了对方后卫马菲奥的严防死守,全场比赛马菲奥对梅西形影不离,这也让梅球王踢得非常不顺,他甚至向马菲奥抱怨:这种踢法像屎一样。马菲奥在替补席非常骄傲的跟队友侃侃而谈,毕竟梅西这场比赛没有进球,而新赛季梅西火力很猛,场均能造2球。【

马菲奥替补席跟队友抱怨梅西

在上周末巴萨与赫罗纳的比赛中,赫罗纳后卫马菲奥对于梅西进行了全场无死角一对一盯防,这位主队中场就一个任务,寸步不离死死缠住梅西,无论梅西是出现在禁区附近还是中线位置,这位从曼城租借来的后腰都与梅西形影不离。这种战术也给马菲奥和梅西创造了许多聊天的空间,每当出现死球的时候,两人都有时间聊上两句。赛后马菲奥也对媒体透露:“梅西当时说我几乎是寸步不离,他是世界最佳球员,所以我必须这么做,但是也很辛苦,我连半步都不敢离开。梅西还问我是不是曼城租借到赫罗纳的,问我多大,在西班牙过得怎么样。”

赫罗纳小将马菲奥就连己方进攻 也要紧跟梅西

但是在西班牙movistar电视台公布的视频中,马菲奥还说出了梅西对他的抱怨。当马菲奥被换下场之后,他的队友都对他和梅西的对话非常好奇,马菲奥说:“你们知道梅西给我说了什么吗?他说我这种踢法像屎一样。”

其实梅西的抱怨并不是没有道理的,任何球员面对牛皮糖一样的防守都会踢得很难受,不过两人的关系并没有因为梅西的这局抱怨而受到影响。赛后马菲奥还称赞梅西的脾气很好,无论怎样对他犯规他都不会生气。

(若凝)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