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讧!科斯塔被西班牙主帅无视 他4月不踢球废了

腾讯体育9月26日 迭戈-科斯塔已经重返老东家马竞,上周末马竞的西甲联赛他坐在看台上观看。孔蒂一条短信把他排斥在切尔西计划外,科斯塔重返马竞就是要找回位置,同时力争重返国家队。然而,在万达大都会的看台上,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走过科斯塔,却选择了无视。

内讧!科斯塔被西班牙主帅无视 他4月不踢球废了

西班牙主帅洛佩特吉选择无视科斯塔

西班牙前锋坐在万达大都会球场看台上,作为观众完成了回归首秀。科斯塔懊恼、失落、不理解、激动、喜悦都写在脸上,他的心已经跟马竞连在一起。科斯塔已经通过球队的体检,与教练组和队友们都见过面,只要通过短暂的体能储备,他就可以在明年1月正式为马竞出场。

内讧!科斯塔被西班牙主帅无视 他4月不踢球废了

为了让科斯塔尽快进入状态,马竞专业训练师奥特加已经为科斯塔准备了一份详尽的计划。不过,在2018年世界杯临近之时,科斯塔不仅希望能够在马竞占据一席之地,他还希望能够重返洛佩特吉率领的西班牙国家队。

之前,并没有征召显示科斯塔与洛佩特吉关系恶化。然而这场比赛上,看台上的一张照片让人们担心,科斯塔可能已经跟西班牙国家队走远了。洛佩特吉也在看台上观看了这场马竞的西甲联赛,但当他走过科斯塔身边时,科斯塔向左看着国家队主帅,等待一次打招呼的机会。但洛佩特吉径直走过了科斯塔,甚至没有瞟上一眼科斯塔。这尴尬的一幕被记录下来,科斯塔脸上写满不悦。

洛佩特吉上一次国家队大名单里,要在世预赛对阵列支敦士登和意大利,科斯塔并未被征召。科斯塔在被切尔西放逐后,自5月27日对阵阿森纳的足总杯决赛后,再没有过正式比赛出场记录。洛佩特吉选择征召比利亚,在伯纳乌与意大利的比赛里,老葫芦娃也短暂替补出场。

科斯塔想要征服洛佩特吉,他只剩下不到半年时间。孔蒂宣布科斯塔不在计划后,科斯塔的失联举动就颇为危险。他选择死扛到底,加盟马竞后,科斯塔必须在1月复出时拿出完美状态。2018世界杯,给科斯塔的时间不多了。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