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渣叔:利物浦不能活在过去辉煌 欧冠是新的开始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27日凌晨,利物浦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在率队飞抵莫斯科后,红军主帅克洛普宣称利物浦要忘记辉煌的过去,重新在欧冠书写历史。

利物浦上次夺得欧冠冠军还是2005年的事

利物浦先后5次夺得欧冠冠军,是所有英格兰俱乐部中夺冠次数最多的。不过,上次红军夺得大耳朵杯还是2004/05赛季的事,最近几个赛季,利物浦在英超表现不稳定,更别提在欧冠取得好成绩了。

数据显示,在利物浦过去13场欧冠比赛中,红军仅赢下了可怜的3场,为此,在即将出战莫斯科斯巴达前,克洛普呼吁红军要忘记过去的辉煌重新起步:“我们必须重新开始,这是很显然的,但球队已经为欧冠做好准备。”

“当人们还在反复提出过去的纪录时,这样的纪录就会成为问题。夺冠次数只是一个数字,仅此而已。我们不再是相同的一支球队,只是相同的队名而已。在过去,许多球队曾经赢得过欧冠,但随后连续5、6甚至10年都没有再次夺冠,事情已经发生了明显的改变。”

克洛普鼓励他的红军战士为新的历史而奋斗,不是为俱乐部而是为国家出战:“只要我们没有错误判断形势,或者名字,想着英格兰、俄罗斯、斯洛文尼亚或者西班牙,然后我们就能为欧冠做好真正的准备。这次欧冠客场之旅很令人兴奋,有点像国家队比赛,或者像一次冒险,飞机降落,外面黑漆漆,我以前没来过莫斯科,你可以看到所有的警察和一切。今晚不可能训练了,因为路途很远,但真的很令人兴奋,会让你难以入睡。”

在欧冠首轮小组赛中,利物浦主场2-2被塞维利亚逼平,如今红军上下肯定希望能够在莫斯科取得欧冠小组赛首胜。《镜报》还预测了利物浦可能的首发:卡里乌斯、阿尔诺德、马蒂普、洛夫伦、莫雷诺、詹、亨德森库蒂尼奥萨拉赫菲尔米诺、马内。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