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中国球员优秀 但和外援比是另外一个水平

腾讯体育9月26日 英国媒体《地铁报》上传了一段有关中国足球的纪录片,上海上港球星奥斯卡认为上港的中国球员和外援的水平不在一个层次。

外媒截图

奥斯卡说:“外援在中国要承担更多的责任,中国球员也很优秀。但外援,比如说我、胡尔克埃尔克森,在球队里属于另外一个水平。当然,中国球员也都在向我们学习,这让他们一直都在进步和提高,因此我们外援要承担很多责任。”

值得一提的是,前不久法国媒体公布了一段特维斯的采访录像,特维斯表示中国足球在50年内都没有竞争力,还认为中国球员的天赋不好。

在奥斯卡这段采访视频中,还有一些中国球迷的采访,最后则是上港和恒大比赛结束后,部分上港球迷围堵恒大大巴并投掷杂物,这些球迷也伸出中指辱骂恒大球员。一名球迷解释说:“我们在说FXXK off。”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