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达内称西甲欧洲最难 铁闸:C罗会让质疑者闭嘴

腾讯体育9月26日 本周中欧冠小组赛,皇马将挑战多特蒙德,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认为有些西甲联赛是欧洲最困难的联赛。

皇马在多特蒙德主场还没赢过,齐达内说:“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不过任何客场都不容易,来到多特蒙德比赛对我们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会为胜利而战。希望球员们能踢出精彩的比赛,我相信我的球员,最重要的是创造机会。”

齐达内

对于球员情况,齐达内表示:“现在克罗斯和我们在一起,他状态很好,他和卡塞米罗都是皇马重要的球员。卡塞米罗像德尚或者马克莱莱,他永远都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虽然齐达内坚持轮换政策,但卡瓦哈尔却没有休息过,齐达内说:“他只有25岁,能够三天踢一场比赛。”

皇马本赛季是否会力争三连冠?齐达内表示:“这并不容易,希望我们能够走得尽可能远,首先是要打进淘汰赛。”齐达内还表示,西甲是欧洲最艰难的联赛,所以任何很难在一个赛季都保持很高的水平。

皇马后卫卡瓦哈尔也出席了发布会,他展望比赛时说:“多特实力很强,我们要展现自己最好的状态,争取拿到三分。我们遇到了一些问题,主要是射门准星不够,但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们对C罗没有任何疑问,即使有时候他不进球,但他接下来会用进球让质疑者闭嘴。”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