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宣布续约苏索至2022年 锋线新星同获新约

腾讯体育9月26日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凌晨,AC米兰官方宣布,和苏索续约至2022年夏天,续约后他的年薪增加至300万欧元。与此同时,另外一位锋线新星库特罗内也获得了一份新合同,年薪得到提升。

苏索今年23岁,在2015年冬季转会期他从利物浦转投AC米兰麾下,至今代表红黑军团出场55次,送出10球和16次助攻的数据,是米兰中前场表现最稳健的球员之一。苏索和AC米兰的合同原本到2019年夏天到期,因为出色的表现,米兰方面送上新约,双方一拍即合。

米兰宣布续约苏索至2022年

AC米兰宣布,将和苏索续约至2022年6月30日,虽然红黑军团没有透露苏索续约后的年薪,但据意大利媒体消息,这位西班牙边锋的年薪将达到300万欧元。

在苏索续约的同时,AC米兰官方还宣布,和锋线新星库特罗内签署了一份新合同。虽然年限依旧是2021年6月,但他的薪水得到了显著提升,不过米兰官方并未透露库特罗内的具体年薪。

库特罗内今年只有19岁,凭借今夏季前赛的出色表现他得到了留队的机会,而在新赛季库特罗内延续了良好的状态,至今出场9次送出4个入球和2次助攻。(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