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VS矿工前瞻:费鸟战旧主 蓝月冲7连胜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点45,2017-18赛季欧冠小组赛F组第2轮,曼城坐镇伊蒂哈德球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曼城希望将在联赛中的好状态带到欧冠之中

比赛看点

1、曼城冲各项赛事7连胜:欧冠小组赛首轮曼城在客场4-0大胜荷甲冠军费耶诺德,锋线双星热苏斯和阿圭罗分别建功,斯通斯梅开二度。最近6场各项赛事曼城豪取6连胜且打进了24球,火力非常恐怖。此役坐镇主场迎战矿工,瓜迪奥拉的球队希望能拿到各项赛事的7连胜。

2、费鸟战旧主:此役费尔南迪尼奥将迎战旧主,32岁的巴西国脚此前曾在矿工效力过8个赛季,284次出场打进53球,随队拿到过14个冠军头衔,费鸟有着美好的回忆。对费尔南迪尼奥来说,这场比赛肯定会交织很多情感,但作为一名曼城球员,他肯定会尽全力帮助蓝月亮击败矿工。

3、曼城3将伤疑:此役门迪、京多安和孔帕尼都有轻伤,他们能否出战还要看队医赛前的评估,预计热苏斯将重返首发阵容,状态出色的萨内有望继续先发。矿工方面,马利舍夫、克里夫特索夫和斯尔纳都将因伤缺席。

4、阿圭罗冲纪录:上轮5-0大胜水晶宫,阿圭罗攻入1球,目前KUN神已经为曼城260次出场打进176球,只要再进1球阿圭罗就能追平布鲁克成为曼城队史射手王,目前阿根廷射手状态正佳,与矿工的比赛就是他冲击纪录的好机会。

赛前声音

费尔南迪尼奥(曼城中场):“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矿工是一支非常危险的队伍,拥有许多出色的球员。他们踢技术足球,肯定会在客场打对攻,因此周二将有一场精彩的比赛,期待再次与我的老队友们见面。”

伤停情况

曼城:门迪(伤疑)、京多安(伤疑)、孔帕尼(伤疑)

顿涅茨克矿工:马利舍夫、克里夫特索夫、斯尔纳

预测首发

曼城(4132):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5-斯通斯、30-奥塔门迪、3-达尼洛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19-萨内、17-德布劳内、21-大卫-席尔瓦

前锋:10-阿圭罗、33-热苏斯

顿涅茨克矿工(4231):

门将:30-皮亚托夫

后卫:2-布特科、18-奥尔德茨、44-拉津斯基、31-伊斯梅利

后腰:6-斯特潘伦科、8-弗雷德

中场:11-马洛斯、7-泰森、10-伯纳德

前锋:19-费雷拉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