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6岁退役门将火线复出! 替诺伊尔进拜仁欧冠名单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拜仁在俱乐部官网宣布,由于诺伊尔受伤,他们将今夏宣布退役的老门将施塔克列入欧冠大名单中。

施塔克火线复出

诺伊尔在此前的训练中受伤,而受伤位置恰好是此前刚刚伤愈的左脚。这名门将预计将因此休战数月时间,为此拜仁不得不寻找球员替代他们的球队队长。

而他们的选择是将今夏宣布退役的施塔克召回了队中,并向欧足联申请将他列入到欧冠大名单。由于门将位置特殊,参赛俱乐部可以对门将人选进行更替,因此欧足联在本周一通过了拜仁的申请。

拜仁主帅安切洛蒂表示,施塔克将担任球队的第三门将,出场顺位排在乌尔赖希、弗吕希特尔之后。现在施塔克有机会在周三与巴黎圣日耳曼比赛时坐上球队替补席。

根据欧足联规定,所有欧冠参赛队可以提交一份从15岁开始为球队效力至少两年的U21名单,即欧冠B名单。B名单中的年轻球员人数不限,名单中的年轻球员无需入选A名单就可代表球队出战欧冠赛。

拜仁本赛季欧冠大名单如下:

门将:施塔克、乌尔赖希、克里斯蒂安- 弗吕希特尔、魏因考夫*、霍夫曼*

后卫:聚勒、胡梅尔斯、拉菲尼亚、贝尔纳特、博阿滕、鲁迪、阿拉巴、小格策*、马尔科-弗雷德尔*、卢卡斯-马伊*、

中场:蒂亚戈、里贝里、哈维-马丁内斯、罗本J罗比达尔、托利索、尼古拉斯-多施、基米希、法比安-本科、蒂莫西-蒂尔曼*

前锋:莱万穆勒、科芒、 曼努埃尔-温斯希马*、米洛斯-潘托维奇*(标注*的球员皆为B名单球员)

(卡特莫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