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黎被欧足联威胁踢出欧冠 甩卖球星成难题!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法甲豪门巴黎在今夏大肆斥资引援,先后以世界第一和第二身价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先租后买),而西班牙《国家报》今日披露,欧足联曾要求巴黎必须平衡收支,否则威胁将他们踢出2018/19欧冠联赛,为此,巴黎一度想要卖掉8名球员,但最终只出手了2人。

巴黎今夏为了得到内马尔不惜一切代价

在巴黎今夏豪掷2.22亿欧元触发内马尔的毁约金条款后,巴萨只能眼睁睁看着他们的未来核心离队,而皇马也在竞争姆巴佩的竞争下败下阵来。为此,早在今年8月,就有消息指皇马、拜仁、尤文等欧洲豪门已经向欧足联投诉,并且打算孤立巴黎。

而《国家报》今日披露,欧足联当时已经警告巴黎必须要符合欧足联的财政公平竞赛法则,否则就要将他们踢出2018/19赛季欧冠联赛。为此,巴黎主席阿尔赫莱菲被迫马上要做出行动,在收到欧足联的警告后,巴黎迅速联系了8名球员的经纪人,他们分别是迪马利亚、帕斯托雷、马图伊迪、小卢卡斯、德拉克希勒、本阿尔法、奥利耶和蒂亚戈-席尔瓦,但最终只有奥利耶以2500万镑加盟了热刺,马图伊迪则以2000万镑加盟了尤文图斯

《国家报》还指出,虽然其他6名球员最终还是留了下来,但他们都对巴黎主席为了引进内马尔不惜一切代价,然后又要甩卖原来球员避免遭到欧足联处罚感到非常不满。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