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妒英才! 那不勒斯神锋正式伤别2017

腾讯体育9月25日 意甲劲旅那不勒斯官方宣布,米利克膝盖手术成功,主刀医生透露波兰前锋将会缺阵4个月左右。

波兰神锋米利克再遭伤病打击

在客场3-2击败升班马斯帕尔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米利克终场前受伤。之前,那不勒斯官方表示米利克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可能会接受手术,最终这名波兰前锋在经过诊断后,接受了俱乐部安排的手术。

那不勒斯官方表示:“马里亚尼教授意甲完成了对米利克的右膝手术,这个手术比较复杂,不过取得了圆满成功。米利克的膝盖得到了加强,他所需要的恢复时间和上赛季最后一次受伤基本相似。”马里亚尼透露,米利克看起来比较沮丧,他的恢复期大约4个月。值得一提的是,那不勒斯最近已经取得跨联赛10连胜,并且因为连续10场进球超过3个甚至创造了一个新的欧洲记录。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