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aps谈首次参加世界赛:既紧张又自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S7总决赛入围赛第三比赛日在中国武汉继续进行。C组最后一场BO1中,欧洲豪门FNC在经历了50余分钟的鏖战之后最终战胜了来自越南赛区的YG战队,以两战全胜的战绩暂居小组第一。

Caps谈首次参加世界赛:既紧张又自信

赛后接受采访

FNC队内中单选手Caps在赛后接受了现场采访。作为第一次参加世界赛的新人,Caps在场上十分敢打敢拼,第一场对阵KLG时使用的瑞兹表现十分抢眼,几次大招的出色使用帮助队伍把比赛节奏牢牢抓在手中。在接受赛后采访时,当被问及对于这场与YG长达50余分钟的鏖战有何感受时,Caps表示:这场比赛非常艰难,获胜后自己长舒一口气。在谈及首次参加世界赛感觉如何时,Caps说自己既紧张又自信,希望可以打出FNC最好的状态。

至此,C组的三场比赛已经尘埃落定,FNC以两战全胜战绩暂居小组第一,等待明日与对手的再次交战。(文/姚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