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再反转! 巴黎否认出100万欧向卡瓦尼买点球权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西班牙媒体透露,巴黎圣日耳曼主席阿尔赫莱菲为了让卡瓦尼交出点球主罚权,而向乌拉圭前锋开出了100万欧元的奖金,但据《电讯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否认了这样的传闻。

内马尔和卡瓦尼到底谁主罚点球依旧是个谜

9月28日2比0战胜里昂一战,卡瓦尼、内马尔先后争夺任意球、点球主罚权,尽管赢得了主罚点球权,但卡瓦尼却踢飞了这记点球,两名球员还在更衣室发生了冲突。为了缓解矛盾,阿尔维斯还请全队共进晚餐。巴黎主帅埃梅里表示,“有两名球员可以去罚点球:卡瓦尼和内马尔。从现在开始,我们会安排第一点球手和第二点球手。我会让他们知道谁会是第一个,他们也要承担起责任来。当你以3比0领先或者比分还是0比0时是完全不一样的。我不是仅仅指卡瓦尼和内马尔,而是在指全队。”

西班牙《国家队》透露,在点球门曝光之后,阿尔赫莱菲提出了一项建议,希望与卡瓦尼修改合同,内容则是如果卡瓦尼得到本赛季俱乐部最佳射手就会得到100万欧元,但同时乌拉圭中锋需要放弃主罚点球的权利,但卡瓦尼已经拒绝了这项提议。不过,《电讯报》透露,巴黎圣日耳曼并未向卡瓦尼提出这一建议。在对蒙彼利埃一战,内马尔因轻伤缺席,而巴黎此役也没有得到点球机会。而卡瓦尼此役0进球0射正0过人的表现对于巴黎来说显然不能算是一份满意的答卷。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