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最新罚单并无博阿斯 上港大战前躲过一劫?

腾讯体育9月25日 亚足联今日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罚单,其中涉及亚冠赛事的罚单只有一张,被处罚的是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此前被传出遭亚足联调查的上港主帅博阿斯并不在列,这也意味着其炮轰裁判的言论免遭追罚。

亚冠1/4决赛次回合客场对阵恒大的赛后,博阿斯面对记者提问次回合常规时间0-4的比分是不是灾难表现时突然发飙。博阿斯将矛头直接指向裁判和对手恒大,“恒大有两个办公室,一个在广州一个在亚足联,能淘汰恒大是上港最大的成就,我们面对的是一支掌控亚足联的球队。”

此外,博阿斯还对裁判将点球大战的主罚地点安排在恒大球迷看台下面不满,对于颜骏凌染黄导致半决赛首回合停赛,博阿斯也进行了抱怨。

博阿斯在新闻发布会上的发飙,导致现场的亚足联官员面面相觑,随后国外媒体纷纷对博阿斯炮轰亚足联事件进行了报道。法新社的消息称,亚足联的纪律委员会展开对博阿斯言论的调查。不过无论是亚足联的纪律准则,还是本赛季的亚冠章程,都没有详细列出类似博阿斯言论的处罚依据。

事件发酵后,上港方面称,博阿斯已经就自己的言行向亚足联道歉,“博阿斯本人表示自己对亚足联和裁判并无主观恶意,同时,也对于自己的失礼言辞表示歉意。”

而今日亚足联开出的最新罚单一共有5张,但只有一张涉及到亚冠联赛。1/4决赛次回合,伊朗球队波斯波利斯客场3-1击败沙特阿尔阿赫利的比赛中,波斯波利斯球员卡麦亚宾尼亚开场11分钟就染红下场。亚足联对卡麦亚宾尼亚追加禁赛1场,意味着其将缺席半决赛的两回合赛事(红牌自动停赛一场),亚足联给出的理由是:卡麦亚宾尼亚用过分力量踢倒对手。除了停赛2场外,卡麦亚宾尼亚还需要缴纳3000美元的罚款,而罚下卡麦亚宾尼亚的是中国铁面裁判马宁。

这样也意味着,尽管博阿斯的言论事后备受外界关注,但亚足联最终没有追罚上港主帅,这也是上港迎战浦和之前获得的利好消息之一。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