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哭!卢卡库赛后尿检出Bug 大巴竟不带他直接走了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上周末,曼联在客场1-0艰难战胜南安普顿,卢卡库攻入全场唯一进球 ,再一次成为穆里尼奥的关键先生 。然而,在赛后却出现了戏剧性的一幕:卢卡库因为尿检耽误了一点时间,曼联全队的大巴甚至没有等他便直接离开了圣玛丽主场 。

曼联队的大巴没有等卢卡库就驶离了圣玛丽球场

英媒《太阳报》指出,在曼联全队返程所乘坐的大巴上并没有卢卡库的身影。那么,卢卡库在尿检时究竟出了什么问题?《太阳报》戏剧性地指出,这位比利时前锋发现为尿检提供样本甚至比进球还要难!在卢卡库经历漫长的尿检后,不得不自己打了一辆出租车返程……

在这场鏖战中,红魔在客场可谓历经考验,其中特别是在下半场,红魔的防线屡屡遭到圣徒的猛攻。有时穆里尼奥甚至不得不派出三中卫+三边卫、三名防守型中场加上卢卡库(即631)的阵型。虽然本赛季到目前曼联已经在客场先后战胜了斯旺西、埃弗顿和西汉姆联,但与圣徒的这场比赛可以说是曼联本赛季至今客场最艰难的一场比赛。

卢卡库打入本场比赛唯一进球

穆里尼奥也在赛后指出,这场比赛并不是曼联应该表现出的水平,但是我们来这儿的目的是为了拿到3分,我们做到了这一点 。在本周中欧冠小组赛又将打响,曼联本轮将去到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北京时间9月27日凌晨2:45)。在温度只有个位数(摄氏度)的莫斯科,这次曼联会不会又把卢卡库“遗忘”了呢?

(Fredd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