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媒:C罗计划明年与女友完婚 踢完世界杯就办婚礼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梅西在今年夏天结婚,作为阿根廷人的一生之敌,C罗也不甘心落后。根据葡萄牙《晨邮报》披露,C罗已经和女友乔治娜-罗德里格斯计划在明年夏天举办婚礼。

该报披露,C罗和乔治娜已经初步计划在明夏举办婚礼,但具体时间和具体地点都还没有确定,要根据葡萄牙队的世界杯赛程而定。如果葡萄牙能够晋级明夏世界杯决赛周,婚礼将在8月举行,也就是世界杯结束后、新赛季西甲开始前。如果葡萄牙(目前排在小组第二,还要参加附加赛)没能晋级世界杯,则会在6月举办。

与梅西单纯的恋爱经验不同,在曼联成长为顶级球星的C罗身边女友一度数也数不清,直到俄罗斯名模伊莲娜出现,CR7的感情生活才开始稳定。而在与伊莲娜分手后,C罗隔了很长一段时间才与目前女友乔治娜陷入爱河,而感情一直很稳定,并且已经怀上C罗的“龙种”,预产期将会在今年10月。

虽然C罗已经有了3个孩子,但这3个孩子还需要一个正式的母亲。为此,明年夏天的婚礼将会让乔治娜正式成为C罗的合法妻子。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