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怒斥瓜穆联赛杯无用说:谁都不能故意放弃杯赛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上周曼彻斯特的两支英超球队的主帅穆里尼奥以及瓜迪奥拉都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对联赛杯的蔑视,但是在近日阿森纳主帅温格在接受采访时却表示,一位教练不应该故意放弃任何一项杯赛。

温格带领阿森纳获得过多项杯赛的冠军

英超球队每个赛季有38场联赛需要踢,而且还要应对联赛杯以及足总杯两大赛事,由于比赛多,因此英超球队比其他联赛的体能消耗更大。尤其是联赛杯更是让曼彻斯特的两位主帅十分厌恶。

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联赛杯被取消,没有球队会想念这一赛事,而曼城主帅瓜帅更是吐槽联赛杯就是浪费精力。

对于两大名帅的吐槽,温格却有不同的意见:“作为一名教练,不能故意输掉任何杯赛,英格兰的每支球队都遭遇同样的压力。大家都有可能在杯赛中付出代价,如果在联赛杯中走的很远,可能会在这样的比赛中折损球员。”

足总杯是温格近些年获得最多的冠军

接着温格谈起了目前密集的赛事:“电视转播决定我们该什么时间去比赛,我们必须无条件的服从,周一的比赛后距离周四的欧联杯时间很短,而在周四的比赛后,还有周日的联赛,但是我们必须适应。可能我们要在对阵罗斯托夫的比赛中做一些决定,这会给我们在两场比赛之间恢复的机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