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物浦三将与巨蟒合影 库鸟傻笑1人“怂”了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上周六利物浦3-2击败莱斯特城后,克洛普给他的红军将士放了一个短假放松,以迎接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为此,库蒂尼奥菲尔米诺莫雷诺一起外出散心,却遭遇了“巨蟒惊魂”。

库蒂尼奥玩蛇玩的很开心

菲尔米诺周日在他的ins上上传了一段短视频,只见他们3人一行不知是参观了某个动物园或者马戏团之类的,工作人员将一条比手臂还粗的巨蟒绕在这3名利物浦球员的脖子上。

挂着蛇头的菲尔米诺自然距离蛇头最近,巴西前锋一度紧闭嘴唇,有点紧张,但随后巨蟒的头伸向在3人中间的莫雷诺,西班牙左后卫虽然强颜欢笑,但握紧的拳头还是将他的紧张心情表露无遗。

倒是距离蛇头最远,只负责扛着蛇尾的库蒂尼奥最为轻松。等到工作人员将巨蟒从他们肩膀上拿下,如脱大难的莫雷诺赶紧一溜烟跑了。

在击败莱斯特城后,备受压力的利物浦总算夺得了9月份的首场胜利,而在周二晚客场挑战莫斯科斯巴达的欧冠比赛中,克洛普的球队自然希望能够再接再厉全取3分,因为在首轮小组赛中,利物浦就在主场被塞维利亚2-2逼平。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