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轮换大法!皇马新赛季21人首发 1人当齐祖新核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齐达内担任皇马主帅20个月共率队拿到了7座冠军奖杯,法国人运用轮换制在上赛季取得了奇效。本赛季齐达内在赛季初就再次使用轮换制,迄今为止已经有21名球员在比赛中首发出战,而一队所有球员只有阿什拉夫和巴列霍没有出战过。

伊斯科已经成为皇马核心

此前西媒透露皇马某位大佬不满齐祖乱轮换球员,但是《阿斯报》则是为皇马主帅辩护,新赛季打响后皇马始终人员不整,尤其是锋线BBC组合迄今为止都没有联袂首发过,因此马约拉尔、卢卡斯-巴斯克斯等人才轮番被齐达内安排填补空缺。而C罗拉莫斯马塞洛都吃到过红牌,因此泰奥、纳乔等板凳球员也都获得了首发机会。

另外齐达内还考虑到有球员参加了9月FIFA比赛日,因此从美洲归来的卡塞米罗、纳瓦斯等人都被安排过轮休。皇马比欧洲大部分豪门球队都早进入了新赛季大约半个月,从欧超杯打响后,再加上2场西超杯,随后联赛就鸣锣开战,法国主帅面对一周双赛的赛程,不得不采取轮换的方式来避免球员身体太过疲劳,但是从实际效果看齐祖轮休的效果也一般,目前皇马已经有多人倒下了。

迄今为止皇马只有巴列霍和阿什拉夫2位一队球员没有出战过,前者一直在养伤,后者则是因为卡瓦哈尔打满了全部10场比赛,同时也是能力和经验都稍稍欠缺,因此才没有出战。另外第三门将卢卡-齐达内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也很正常。

如今皇马队内的出勤王是卡瓦哈尔,6场联赛、2场西超杯、1场欧超杯和1场欧冠全部首发出战,合计打满了900分钟。拉莫斯则是因为停赛1场,另外9场比赛全部首发打满全场,与轮休过1场的纳瓦斯以810分钟并列第二。而卡塞米罗以首发8场730分钟排名第四,马塞洛首发8场出战701分钟排名第五。

C罗则因为联赛停赛5场,所以迄今为止出战5场,但仅仅首发3场踢了301分钟,在队内排名第15位,在所有获得出场机会的球员中仅高于科瓦契奇、泰奥、马约拉尔、塞巴略斯、马科斯-略伦特和卡西利亚,是主力球员里最少的。

另外从首发场次和出场时间来看,伊斯科已经成长为皇马绝对主力,上赛季前10场比赛伊斯科仅仅首发踢了2场,所有上场时间总计则是只有194分钟。如今伊斯科则是8次首发累计出战623场,比上赛季同期的3倍还多。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