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好!浦和锋线杀器恐缺战 日媒:不怕主队盘外招

腾讯体育9月25日 亚冠半决赛首回合,浦和做客对阵上港。据日本媒体报道,浦和大将柏木阳介有可能带伤出战,另外一名主力席尔瓦则出战成疑。日媒表示浦和不惧怕上港盘外招,会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当中。

柏木阳介作为浦和红钻进攻组织的节拍器,在球队的进攻端扮演很重要的角色,浦和的上一场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对阵川崎前锋,当时柏木阳介伤愈复出,贡献两次助攻帮助球队逆转淘汰川崎,柏木当选为全场最佳,但是由于柏木阳介左脚髋关节的伤势仍未痊愈,目前还处在恢复期,上周末的联赛和上周中天皇杯的比赛,柏木阳介都没有出战,日本媒体《sanspo》报道称,此役做客对阵上港柏木阳介很有可能带伤出战,柏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他的伤势并没有痊愈,但是已经准备好随队出征上海。

利好!浦和锋线杀器恐缺战 日媒:不怕主队盘外招

上港和浦和曾在小组赛相遇

此外,浦和另外一名进攻核心拉斐尔-席尔瓦也受到伤病困扰,席尔瓦在亚冠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浦和主场逆转淘汰川崎的比赛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并打进一球,但是在那场比赛中席尔瓦大腿拉伤,根据日本媒体报道席尔瓦需要伤缺两周,能否赶上本场比赛还是未知数。拉斐尔-席尔瓦可以说是浦和锋线上的大杀器,本赛季亚冠席尔瓦出战了7场比赛打进6球,如果席尔瓦因伤缺阵,对于上港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体育日本》透露,本赛季亚冠小组赛,当时浦和做客上港曾经遭遇盘外招,浦和的球员大巴进场时遭到阻拦,不过对于浦和球员来说,他们不会被这些盘外招动摇军心,主力后卫槙野智章谈到这场关键战役时表示,“客场比赛的困难我们都已经经历过了,要把注意力集中在这场重要的比赛中。”浦和将在本周一抵达上海,《体育日本》表示,有伤在身的柏木阳介和拉斐尔-席尔瓦都有望随队出征上海。

(图科)

利好!浦和锋线杀器恐缺战 日媒:不怕主队盘外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