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米兰CEO:米兰不能输给弱队 我对球员态度不满意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在周日的意甲比赛中,AC米兰客场0-2不敌桑普多利亚,对此非常生气的米兰CEO法索内不但提前退场,而且明确表达了对球队的不满。

法索内不满米兰表现

在第6轮过后,今夏换了中资老板、重金引援的AC米兰只取得4胜2负的成绩,目前仅以12分排在积分榜第6。对此,法索内赛后说:“自尊心不是天生的,而是靠场上的结果得来的,自信心同样如此,但在球场上,我们并没有看到球员显示出的信心,希望信心可以尽快到来。”

法索内总结了新赛季意甲开始后米兰的表现:“在意甲头6场比赛中,我们已经输掉了2场,我看不到米兰的精神在哪里,我们必须要审视自己,并且知道自己肩上的压力,场均2分是不足够的。我不想再看到这样的比赛。”

对于输给桑普多利亚,法索内也是非常不满意:“输给同一水平的对手?我不知道对方是否跟我们同一水平,桑普多利亚也不认为他们跟我们同一水平,詹保罗执教得非常出色,他用心击败了我们,他成功阻止了我们的足球,祝贺他,但米兰实力上比桑普要强,他必须用不同的方法取胜。”

对于米兰目前遭遇的困难,法索内则说:“困难?我们已经预期会在头6个月遇到困难,因为很多球员都是新加盟的,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些困难,下半赛季应该会更简单一些,但今天我们不喜欢球员的态度,我们不能让这种情况继续下去,必须马上做出改变。”

“赛程很困难?我相信迎战这种水平的对手会有一定的影响,我也期待教练能够有不同的应对办法,并且从今天开始发生改变。警钟?我们已经敲响了一些警钟,我们今天很生气,因为这些失利是不应该的,米兰不能输给那些比我们弱的对手。”

“我不满意球员们的表现,无论是球员还是教练,我们都应该负起自己的责任,蒙特拉有办法解决目前的问题,现在米兰球员的精神和态度都是不正确的,我和蒙特拉都不喜欢。”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