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贝里遭弗爵拒绝内幕:看了45分钟 他配不上曼联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阿拉斯泰尔-坎贝尔是前曼联主帅弗格森的好友,日前他在接受《星期日泰晤士报》采访时透露了里贝里当年无缘曼联的真相——弗格森认为里贝里的能力不足以效力曼联,因此否决了这笔签约。

里贝里曾被弗格森拒绝

拜仁球星里贝里在加盟球队之前其实很接近加盟曼联,因为在里贝里的争夺战中,曼联是领先于其他豪门球队的。当时的红魔无论是在财力还是成绩上都领先于其他欧洲豪门球队,但是时任曼联主帅弗格森却亲手否决了里贝里的转会。

据弗格森的好友坎贝尔透露,当年弗格森决定不签约里贝里只用了半场比赛。坎贝尔说:“弗格森当年为了考察里贝里,现场观看了2006年马赛和博尔顿的联盟杯比赛,那场比赛双方踢成了0-0平。不过弗格森很快就做出了不签约里贝里的决定,他看了半场比赛,然后得出了一个结论:22岁的里贝里没有效力曼联的水平。因此,曼联也就放弃了签约里贝里的机会。”

随后,在2007年夏天,拜仁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签下了里贝里,之后里贝里在拜仁效力至今,为球队出场361次打进了110个进球,是名副其实的“安联国王”。如果当年弗格森看的不是博尔顿与马赛的联盟杯比赛,而是马赛在法甲的比赛,或许老爵爷就会改变看法,力主曼联引进里贝里。但是最终弗格森还是错过了这名法国球星,让里贝里成为了拜仁7夺德甲冠军和重返欧洲之巅的最大功臣。

(若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