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次子堪称皇马南雄太 守门玩火染红+送点

腾讯体育9月25日讯 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遭到批评的第一个罪名就是依靠裙带关系提拔自己儿子。如今齐祖的二儿子卢卡已经是皇马第三门将,但是在上轮皇马B队比赛中,卢卡-齐达内因为自己玩火而吃到“红点”套餐,这样的能力能够在皇马一队担任第三门将么?

齐达内二儿子玩花活失误+抱摔对手

卢卡-齐达内玩火

在对阵纳瓦尔卡内罗的比赛中,皇马B队中场球员奥斯克吃到红牌下场,少1人的皇马B队艰难取得1-0的领先优势。但是卢卡在比赛中接到队友回传球,没有大脚将球解围,而是漫不经心一脚踢倒了上抢的对方前锋身上被断。

眼看对手即将打空门,卢卡-齐达内只能冒失的放倒对手,裁判立即出示红牌将卢卡罚下,并且判罚了点球,对手不仅扳平了比分,而且最终2-1逆转皇马B队取胜,卢卡-齐达内的点球+红牌成为了比赛的转折,赛后齐达内二儿子的表现遭到了批评。

卢卡习惯于禁区内过掉对方前锋

虽然齐达内本人脚法不俗,但这不代表卢卡已经继承了老爹细腻的技术,卢卡-齐达内此前已经多次利用前锋式的脚法来过掉对手前锋后解围,但是也有玩砸锅的时候。2015-2016赛季青年欧冠比赛中,卢卡面对对手的打门没有奋力扑出,而是意外的选择躲开皮球,这与守门员的职责背道而驰。

今年的伯纳乌杯对阵佛罗伦萨的比赛里,卢卡-齐达内上演过出击接球却倒地上演黄油手的低级失误,不过紫百合球员后插上没有造成皇马失分。上赛季西丙联赛里,卢卡曾经一脚将球踢到对手脚下,助攻对方球员桑瑟单刀破门,赛后遭到嘲讽学会了巴尔德斯的“助攻”。还有一次卢卡在比赛中犯规送给对手点球,但是卢卡和对手球员发生冲突,随后用头顶对方被红牌罚下,当时中国球员林良铭在场看到了卢卡复制齐达内2006年铁头功的翻版。

出击失误

迄今为止卢卡-齐达内最有名的一次失误是在上赛季青年欧冠对阵华沙军团的比赛中,对手传中球没有什么威胁,但是卢卡面对弹地的皮球出击接球时意外发生变线,皮球径直飞向球门,随后自己转身侧扑没想到将球捅入自家大门,此次失误被嘲笑为皇马南雄太,和那个转身手抛球将球扔向自家球门的日本门将一样愚蠢。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