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蒙特拉凶险!米兰跌出前四 战罗马国米成生死考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早在本赛季开始之前,意媒和无数媒体专家就指出,这个赛季中资疯狂投资让米兰高层和球迷感到很幸福,但蒙特拉的处境却因此变得更加痛苦。六轮过后,红黑军主帅蒙特拉,就迎来了生死大考。

米兰输球,蒙特拉备受质疑

说蒙特拉的日子难过,原因很简单:任何一支球队换血过半,都需要较长的时间去磨合,去寻找默契感,可是巨大的压力根本就不会给他留下多少时间。2亿砸下去,赢了球迷会说这样豪奢的阵容赢球正常,输了那么自然只有主帅背锅。最重要的是,足球就是这样,有钱任性的老板,肯在一个转会期砸下2亿的老板,通常都不是很有耐心的,莫拉蒂时期的国米,阿布时期的切尔西、酋长时期的曼城和大巴黎,概莫能外……

果然,六轮过后,在推特上已经有球迷去讨论换帅时机的问题了。6轮4胜2负的成绩在磨合期还算是差强人意,但问题是4战弱队赢了,2战积分榜上游球队全是毫无脾气的完败,这确实太丧士气。更重要的是,赛程上不会给蒙特拉留下强弱相间的喘息之机,接下来两轮,米兰先后要打罗马国际米兰。如果红黑军不能迅速振作,不能迅速的解决“欺软怕硬”的问题,一旦此两战有失,轻则说米兰本赛季争四的难度将大大增加,重则说,蒙特拉真的将有下课之危。

赛后蒙特拉非常不开心,他表示:“我们不喜欢这样的表现。我们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决心方面都表现很差,我们并没有清晰的思路,我们需要去研究为什么。谁的表现好?没有人!我们还在磨合中,我们队内有很多天才,所以我们需要更多的工作。我对于比赛表现很失望,我们需要去努力分析问题出在哪里。也许7天3战是个问题,但我们还需要去分析形势……”

在如此惨败后,蒙特拉第一时间的反应显示,他现在还不知道球队究竟出了什么问题。连问题都没找到,自然谈不上解决办法了。可问题是周中打欧联杯,下周就打罗马,恶战连连,真正能让他去分析问题所在的时间又有多少?蒙特拉真正迎来了生死考验。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