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KPL秋季赛第4日综述:QGhappy与eStar遭两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在KPL秋季赛第1周第4个比赛日中,RNG.M2-0击败老牌劲旅YTG,sViper2-1逆转击败卫冕冠军QGHAPPY,JC2-0eStar。两支豪门强队QGhappy与eStar遭遇两连败。三场比赛中,虔诚的百里守约、阿灿的李元芳射手位表现出色,将射手优势发挥淋漓尽致,最终带领战队迅速结束比赛。

KPL秋季赛第4日综述:QGhappy与eStar遭两连败

小渝回归射手位仍难救主

百里守约伤害爆炸助RNG.M2-0YTG 首周三场比赛全胜

RNG.M战队迎来了他们在秋季赛的第三战,在面对YTG战队的比赛中,第一局虽然虔诚的百里守约被YTG哪吒所针对,但是面对YTG四战士的阵容,RAN.M战队稳稳守住自己的防线,并且在YTG的一个战术失误上抓住机会,完成反打,虽有露娜秀翻王者峡谷。但虔诚的百里守约,精准击杀,稳稳打出伤害,带领团队走向胜利。第二局更是在前期劣势的情况下,依靠二技能的精准命中,消耗对面C位,逐渐帮队伍打回优势,后期伤害爆炸,更是在高地前三枪点掉马克,随后强行拆掉水晶拿下比赛。

sViper2-1逆转战胜卫冕冠军QGHAPPY 猫神发飙难救主

QGHAPPY和sViper在同为第一场比赛失利的情况。第二场比赛,双方就到了不容有失的地步。卫冕冠军QGHAPPY第一局稳扎稳打,依靠猫神诸葛亮的亮眼发挥,拿下第一局。但是从第二局之后,sViper阿灿在打野位上选出李元芳,QGHAPPY对李元芳强拆塔没有过多的办法,最终,sViper以射手打野为核心,配合队友强拆塔。第三场更是在队伍拥有姜子牙的情况下,迅速打出前期优势,并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以2-1成功掀翻卫冕冠军QGHAPPY获得比赛的胜利。

eStar小渝回归射手不见起色 eSar两连败

作为上赛季常规赛第四名的JC,本赛季第一场比赛就被换血成功的GK碾压,然而来到第二场,同样要面对大换血的eStar Pro,取胜压力非常大,不过荡浪和鬼迷的表现依旧抢眼,面对旧战队新面孔,JC依旧有一战之力。eStar在拿到首胜后,在昨日的比赛鏖战1个半小时遗憾落败AG超玩会,本次面对首场比赛失意的JC,必将全力争胜,以确保自己在A组占据有利位置。但是最终,JC2-0击败eStar,拿下队伍新赛季首胜。eStar小渝回归射手不见起色,战队遭遇两连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