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0-2桑普 铁卫乌龙助攻国米旧将破门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北京时间晚间18时30分,意甲第6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客场0-2负于桑普多利亚,结束此前各线三连胜。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乌龙助攻,杜万-萨帕塔取得进球;完场前,桑普替补出场的国米旧将里卡多-阿尔瓦雷斯建功。

桑普多利亚完胜AC米兰

比赛要点

米兰两战劲敌落败:意甲六轮过后,米兰4胜2负,面对克罗托内、卡利亚里、乌迪内斯、斯帕尔四支积分榜中下游球队取得全胜,但面对拉齐奥、桑普多利亚两支积分榜上游球队都是完败。对阵劲敌时的低迷发挥,令人担忧。

萨帕塔助攻萨帕塔:米兰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本战贡献乌龙助攻,而得益者正是他的堂兄弟,比他小四岁的杜万-萨帕塔。

国米旧将斩杀米兰:曾在国米效力三个赛季的里卡多-阿尔瓦雷斯本战替补出场,第一次触球就攻破AC米兰大门。

MVP 杜万-萨帕塔:1991年的那不勒斯外租球员杜万-萨帕塔本战成为米兰防线的噩梦,他不但4次射门攻入关键球,而且凭借其强壮的身体,作为支点将红黑军防线搅的混乱不堪。

精彩回放

第2分钟,斯特里尼奇左路突破传中,皮球打在凯西的上臂上,裁判第一时间选择吹罚点球!在米兰球员抗议之下,裁判调阅VAR视频做出判断:没有点球。慢镜头显示,皮球打在上臂,但是凯西的上臂紧贴身体并未扩大防守面积。

第13分钟,杜万-萨帕塔力压博努奇的头球吊门被多纳鲁马扑出。第17分钟,杜万-萨帕塔接角球后抢点攻门,多纳鲁马神扑排险。第37分钟,杜万-萨帕塔反击中突入禁区左路距门12米处扣球转身大力抽射,球碰克里斯蒂安-萨帕塔后,被多纳鲁马倒地用腿封出!第41分钟,贝雷辛斯基右路内切传中,球碰罗马尼奥利腿部后变线折向自家大门,贴着门柱偏出!

半场补时阶段,里卡多-罗德里格斯面对门将并不收脚,他的脚踢中门将手部后扫中普吉奥尼面部,桑普抗议应该出牌,裁判选择不予判罚,普吉奥尼也并未受伤。第54分钟,夸利亚雷拉突入禁区小角度劲射,球被多纳鲁马没收。第62分钟,苏索右路突入禁区与后卫接触后倒地,裁判拒绝吹罚点球。第67分钟米兰首次拿到黄金机会,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左路精确低传,卡利尼奇点球点处转身扫射,球高。

第72分钟,桑普多利亚长传禁区,米兰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禁区内头球解围时将球直接顶给了桑普前锋杜万-萨帕塔,后者胸部停球近距离抽射破门!桑普多利亚1-0领先。

伤停补时第1分钟,博里尼后场头球解围失误,刚刚替补出场不到20秒的国米旧将里卡多-阿尔瓦雷斯趟入禁区起左脚劲射远角破门!桑普多利亚2-0锁定胜局,阿尔瓦雷斯首次触球就取得进球。

统计数据

米兰全战零次射正对手大门,而桑普多利亚则有4次,红黑军完败在情理之中。

争议解读

开场桑普险些赢得点球,但慢镜头显示凯西触球的上臂紧贴着身体,而且身体是侧向来球方向,不判点球合理。

下半场苏索摔倒在禁区,米兰索要点球,以及萨帕塔乌龙助攻时,多纳鲁马抗议对手在身后有推搡动作,这都惹来争议。不过从慢镜头来看,两次争议中,双方的肢体接触都较轻,从全场比赛裁判的执法尺度来看,他的尺度放的较宽,这样的两个争议球选择不吹就不奇怪了。在上半场补时阶段,米兰飞翼罗德里格斯面对门将不收脚的动作引发桑普抗议,裁判没有出牌,也是因为尺度问题。从全场来看,裁判的尺度基本保持了一致:宽松对待身体对抗。

出场阵容:

桑普多利亚(4-3-1-2):1-普吉奥尼/24-贝雷辛斯基、26-西尔维斯特雷、19-雷吉尼、17-斯特里尼奇/8-巴雷托、34-托雷拉、18-普莱(11-里卡多-阿尔瓦雷斯,第90分钟)/90-拉米雷斯/27-夸利亚雷拉、91-杜万-萨帕塔

AC米兰(3-5-2):99-多纳鲁马/17-克里斯蒂安-萨帕塔、19-博努奇、13-罗马尼奥利/20-阿巴特(11-博里尼,第82分钟)、79-凯西、5-博纳文图拉(10-恰尔汗奥卢,第78分钟)、21-比格利亚、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苏索(63-库特罗内,第78分钟)、7-卡利尼奇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