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足联:胡尔克是上港关键先生 颜骏凌缺阵影响大

腾讯体育9月24日 下周中,亚冠联赛半决赛首回合就将展开争夺,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浦和红钻。亚足联官网对上港技战术打法进行分析,称胡尔克是球队的关键先生。

上港锋霸胡尔克

亚足联表示,博阿斯的球队在今年亚冠联赛中不管对手是谁,都延续了相同的技战术。上港的火力很猛,其433阵型中,胡尔克、武磊埃尔克森组成的三叉戟势不可挡,但球队的后防线却有些脆弱。目前为止,上港在10场亚冠联赛中丢了17球,弱点很明显。当然,现在上港依然充满自信心,他们在亚冠淘汰了同样来自中国的广州恒大,而且在中超联赛中大胜上海同城对手申花。

胡尔克是上港进攻端的关键球员,他目前已经在亚冠打进8球,领跑射手榜。小组赛中,上港和浦和就相遇过,首回合上港3-2获胜,胡尔克打进一球并有三次威胁传球。次回合,胡尔克缺阵,上港客场未能进球。尽管武磊、奥斯克和埃尔克森的表现同样出色,但胡尔克却是上港的助推器。和恒大次回合比赛,胡尔克在加时赛打进任意球,让上港重燃希望。

外电截屏

不过和浦和之战,武磊、胡尔克、埃尔克森都要在防守中帮助后卫,要增加防守拦截面积。浦和的343阵型在中场人数上有优势,可以利用上港边路的空间,就跟恒大一样。恒大正是利用了这一点,险些完成惊天大逆转。

然而在点球大战中,颜骏凌吃到黄牌,他将无缘和浦和首场比赛,孙乐将会成为一号门将。这毫无疑问会让上港防守的稳定性受到影响。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