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佩工:对手犯规多没法拿好球 赵明剑发烧无缘登场

9月24日,中超第26轮比赛,河北华夏幸福客场0比0战平长春亚泰,结束了近期四连胜的势头。不过近7轮联赛,华夏幸福拿到了5胜2平,目前以46分继续排在第三,争夺亚冠门票势头不错。

佩莱格里尼

本场比赛也是华夏幸福阵中国脚尹鸿博的第100场中超,赛前华夏幸福的海报特地以尹鸿博为主题人物,并称“生长于斯,百战归乡,心存感恩,征程继续……”作为长春人,在家乡父老面前迎来自己的中超第100场比赛,对于尹鸿博来说意义非凡。比赛最后时刻,尹鸿博被董学升换下。下场后,尹鸿博向全场观众鼓掌致意,感谢家乡父老,而长春球迷也对他报以热烈掌声。虽然这场比赛双方踢得火药味十足,但对于长春孩子尹鸿博,球迷们极为宽容,甚至在看台上打出“尹鸿博,永远支持你”的条幅。

被终结了连胜势头,赛后佩莱格里尼一脸无奈,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并没有对比赛做出太多评价,只是暗指场地条件一般,球员很难在这样的场地进行比赛。另外智利名帅也颇有意味的指出对手犯规太多,本方球员很难在这种条件下做到拿好球停好球。

对于赵明剑无缘大名单,佩帅解释道因为比赛前一晚他发烧了,所以没有登场。

针对马上到来的间歇期准备,佩莱格里尼表示,三周时间来准备下场对苏宁的比赛,我们会劳逸结合。 (风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