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神助攻!亚泰成功拖住河北 权健鲁能感激吗?

亚泰拖着河北抢分脚步

腾讯体育9月24日 在陈金刚取代李章洙担任球队主帅之后,亚泰在联赛中的发挥绝对是有目共睹的。本轮开战前,亚泰以31分稳居积分榜中游,保级压力微乎其微。但恰恰是这样一支“无欲无求”的亚泰,他们在本轮成功打乱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抢分节奏,进而让亚冠名额争夺战,悬念大增。

而看到亚泰成功拖住河北华夏幸福,亦不知河北华夏幸福的竞争对手们,会不会感激一下亚泰?

亚泰闷平河北!一家欢喜一家愁

较之于“无欲无求”的亚泰,河北华夏幸福此役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力争三分,从而稳固自己在积分榜的位置。但是纵观该场对决,河北华夏幸福得分机会寥寥无几,反而是亚泰觅得了更多破门机会。而当终场比分定格在0-0时,两支球队可谓是一家欢喜一家愁。欢喜的自然是亚泰。而愁的,则是河北华夏幸福。

拿到这场平局之后,亚泰积分达到了32分,领先降级区球队达13分。而在联赛还剩下最后4轮的情况下,亚泰得以提前4轮保级上岸。不同于亚泰,这场平局让河北华夏幸福很是郁闷,其连胜势头被终结。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眼下虽以46分仍排在积分榜第三,但他们冲击亚冠入场券的形势,并不算太乐观。

打乱佩工抢分节奏!权健鲁能该感激亚泰?

一方面,权健(44分)少赛一轮,鲁能(42分)若是能够在本轮战胜建业的话,积分将达到45分。也就是说,在亚冠入场券争夺战中,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优势非常有限。另一方面,河北华夏幸福此后四轮将分别对阵苏宁、权健、恒大及鲁能,赛程难度系数绝对是不言而喻的。由此可见,佩莱格里尼的球队稍有不慎,就有可能跌出积分榜前四。而换一个角度来看,若是能在本轮拿下亚泰呢,那么河北华夏幸福的积分将达到48分,那么他们冲击亚冠的前景将一片光明。所以说,亚泰此番可谓是成功拖住了河北华夏幸福。

亚泰在本轮打乱了河北华夏幸福的抢分节奏,一定会被权健、富力等球队“点赞”。因为在本轮赛事中,权健及富力率先出战,但纷纷输掉了比赛。所以看到亚泰拖住自己的直接竞争对手,权健、富力等球队,必然会“感激涕零”。甚至可以说,若是河北华夏幸福在赛季结束时终无缘明年亚冠,那么他们此番战平亚泰一役,绝对算是分水岭之役了。(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