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间歇期将短暂休息 后4轮以最强精神面貌应战

腾讯体育9月24日 (文/赵宇)周五结束同上海上港队比赛后,北京中赫国安队迎来了一个短暂的假期,队员们将于下周三正式集中,然后为后面四轮联赛进行冲刺。

国安联赛中不敌上港

本周五,国安队迎来了间歇期前最后一场联赛,结果主场0比1输给了上海上港。从上一个间歇期到这个间歇期来临之前,球队的成绩并不是很理想,和之前的连胜形成了鲜明对比。为此,国安俱乐部和教练组也专门就之前暴露出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间歇期时间进行弥补。

之前一直踢联赛让队员们有些疲劳,所以在这个间歇期来临之前,国安队也给队员们放了几天假,让队员们好好休息一下。根据安排,球队将于下周三在北京集中,然后在工体外场正式开练,备战间歇期后的联赛。

最开始几天,球队将会在工体外场进行训练,接下来有可能到北京周边一些训练基地进行冲刺训练。由于之前的成绩不理想,所以国安队晋级亚冠的可能性已基本上没有,全队只是希望间歇期结束后能够有一个良好的精神面貌,不管最终的成绩和排名如何,都要打好后面四轮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eonel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