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温格锁定646组合替身 挖角默滕斯免签德国妖王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阿森纳阵中的厄齐尔桑切斯一直未与球队续约,枪手高层也不想一直等待,因此球队也开始遴选引援目标。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阿森纳将会在明夏强挖那不勒斯前锋默滕斯,这位比利时人的合同中有265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另据《每日镜报》的消息,阿森纳也为厄齐尔找好了接班人,沙尔克04队的格雷茨卡是温格的心仪目标。

默滕斯近几年来在意甲有着极高的进球效率

厄齐尔与桑切斯两人与阿森纳的合同都在明夏到期,虽然在去年下半年开始,阿森纳就与两人展开续约谈判,但是续约一直无法达成。从媒体近日的报道口径看,桑切斯有望投奔曼城,而厄齐尔也与曼联之间的绯闻不断。

阿森纳高层对于两人明夏是否会留下还无法确定,因此球队也是未雨绸缪,开始寻找两人的替代者。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阿森纳目前盯上了来自那不勒斯的比利时边锋默滕斯。默滕斯身材不高,但是速度快,突破能力强,而且射门精准,技术特点与桑切斯有些类似。虽然默滕斯与那不勒斯的合同在2020年才到期,但是在其合同中拥有2650万英镑的解约条款,而阿森纳也渴望利用这一条款买入默滕斯。

默滕斯是桑切斯离队后的替身,而枪手也找到了厄齐尔的替身——来自沙尔克04队的中场格雷茨卡。格雷茨卡今年只有22岁,他是一名进攻型的中场,脚法出众,意识好,而且拥有一定的个人得分能力。虽然目前格雷茨卡的攻击数据并不十分耀眼(为沙尔克04队出战124次,打入16球助攻13次),但是温格认为只要经过他的雕琢,这位潜力小妖有望成为巨星级的球员。

格雷茨卡已经成长为德国国家队的常备国脚

格雷茨卡与沙尔克04队的合同在明夏到期,而且至今没有与球队续约,而温格也看好在明夏将其免费拿下。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夏的转会市场,阿森纳免费引进了科拉希纳茨,而这位球员新赛季发挥出色,温格也吃到了免签的甜头,因此他渴望在格雷茨卡的转会中复制这种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阿森纳并非唯一一支对格雷茨卡感兴趣的球队,曼联以及拜仁两队也对这位中场十分感兴趣。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