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主帅:死盯梅西也没用 队友齐称梅西无解

腾讯体育9月24日讯 巴萨取得联赛开局6连胜继续领跑,巴尔韦德赛后表扬全队战术执行力极佳,盛赞苏亚雷斯是天生射手,同时分析了梅西遭遇的人盯人战术,巴萨队友们则表示,怎么盯梅西都没用。

巴尔韦德赛后表示:“能领先7分很棒,但赛季还长。皇马与马竞先取胜,给了我们压力,不过我们很好控制了比赛,头脑冷静,充满动力,始终保持领先。这支球队的斗志是非凡的,我们总是一起进攻,一起防守,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球队总可以一起努力实施赛前部署的战术。我不在乎其他球队,只关注巴萨。”

巴尔韦德已经追平瓜迪奥拉和比拉诺瓦的六连胜纪录

赫罗纳此役用人盯人战术死缠梅西,曼城旧将马费奥寸步不离梅西左右,巴帅回应:“很显然对手就使用人盯人战术,不过这意味着梅西可以将盯防自己的球员牵制离开原本的位置,然后让球队利用这一优势。梅西不进球就不高兴?我并不为此担心,他很清楚自己的任务。梅西第10分钟就来与我交流,问我希望他如何应付盯防自己的球员,他做得很好,保持冷静,帮助了球队。”

拉基蒂奇附和:“梅西表现不佳?我觉得马费奥才踢得不好。梅西很习惯对手这样向他施压,而谁遇到他都不会感觉舒服。”制造首球的阿尔巴赞同:“人盯人对付梅西?其实这无关你用一个人还是两个人盯他,他有能力摆脱所有人的防守。我们一说梅西,谁都很清楚,太难阻挡他了。”

苏亚雷斯西甲生涯第100战进球,成队史前100战进球率第二高的杀手,巴尔韦德赞道:“一名为进球而生的前锋,他的使命就是进球再进球,这类前锋可能有一阵很挣扎(此役前苏神本赛季5战仅打入1球),但只要他们进了球,一切都会改变。他的进球纪录?这对球队是绝妙的好消息。前场最后几米距离,他的杀手本色与侵略性让人印象深刻,前锋恢复提升自信心就是靠进球,今天他本可再打入一球。”

阿尔巴则称赞巴尔韦德:“我们打了场好比赛,所有球员都忠实贯彻了教练的要求,所有环节都很出色。巴尔韦德很好驾驭了整支球队,当然,这赛季还很漫长。轮换?有些人出场多,有些人踢得少点,这很正常,事实就是我们很清楚教练的想法,并忠实予以实施。”

伊涅斯塔被换下时,赫罗纳球迷集体起立鼓掌,巴帅钦佩巴萨队长:“他表现很好,将其他队友联系到一起是他的特点,我们很高兴他有这样的表现。他是俱乐部历史上的重要人物,过去如此,现在依然如此。考虑到他给予球队的帮助与贡献,他还能再效力巴萨许多年。比达尔?他本就是打边锋的,今天有多次出色表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