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班牙帮包揽切尔西进攻!新季造11球独领风骚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在英超第6轮比赛中,蓝军切尔西客场挑战斯托克城。凭借莫拉塔、佩德罗与阿兹皮利奎塔等几名西班牙球员,切尔西4-0客场血洗对手。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莫拉塔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的进球数已经达到了6个,其中,有4个都是来自于西班牙老乡阿兹皮利奎塔的助攻。截止到本场比赛结束,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一共打进了12个球,阿兹皮利奎塔与莫拉塔的“西班牙连线”占据了1/3。

本场莫拉塔戴帽,佩刀也破门

在14-15赛季中,切尔西凭借法布雷加斯与迭戈-科斯塔的西班牙攻击组合大杀四方,“法科连线”的流畅运转是那个赛季切尔西夺得英超与联赛杯双冠王的重要保障。虽然如今迭戈-科斯塔已经回归马竞,但只要莫拉塔与阿兹皮利奎塔能够保证眼下的效率,那孔蒂的球队就不需要为进球而发愁。

而在切尔西本赛季的征程中,以莫拉塔为代表的西班牙球员也起到了重要作用。在切尔西本赛季打进的12粒联赛进球中,有11粒都是由西班牙球员完成的进球或者助攻。14-15赛季,切尔西凭借法布雷加斯、迭戈-科斯塔等西班牙球员的出色发挥拿下英超与联赛杯“双冠王”。在本赛季蓝军的卫冕之路上,以莫拉塔、阿兹皮利奎塔与马克斯-阿隆索为代表的“西班牙帮”也将扮演重要角色。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