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22点,2017-18赛季英超第6轮,曼城主场5-0大胜水晶宫,蓝月亮联赛4连胜继续领跑。斯特林梅开二度,萨内1球2助攻,阿圭罗传射,德尔夫世界波。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曼城大胜水晶宫

比赛亮点

  1. 曼城继续占据榜首:本轮曼城在主场5球大胜而曼联只在客场赢了圣徒1球,这样曼城就以4个净胜球的优势力压曼联占据榜首。
  2. 阿圭罗距队史第1人只差1球:阿圭罗为曼城打入今天比赛的第4球,他为曼城的进球数达到176球,KUN神距离队史射手王布鲁克只差1球。
  3. 斯特林梅开二度:斯千九这赛季状态很不错,今天他在门前2次成功吃饼,本赛季他已经为曼城打进5粒联赛进球。
  4. 水晶宫6连败:霍奇森的球队今天的反击打的有声有色,但还是无法在伊蒂哈德球场拿到分数。水晶宫新赛季开局6连败,丢了13球0进球。
  5. MVP:萨内 德国国脚萨内的状态非常好,周中联赛杯他打进2球,今天他又为曼城贡献1个进球和2次助攻,看台上的德国队主帅勒夫应该对萨内的表现感到满意。

精彩回顾

第7分钟,德布劳内右路45度角传中,萨科前点头球解围,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弹出!萨科险些自摆乌龙!

第12分钟,门迪禁区内左脚抽射,球打在福苏-门萨脚上折射弹出底线,随后曼城开出右侧角球,奥塔门迪禁区内凌空抽射被后卫挡了一下,费尔南迪尼奥近距离攻门又被门将化解。

第16分钟,德布劳内送出精准过顶长传,斯特林禁区左侧得球晃开福苏-门萨右脚劲射,亨内塞救险。

第19分钟,卡巴耶传球,奇克禁区前右脚大力低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第27分钟,水晶宫右路倒三角传球被挡了一下,奇克禁区右侧小角度攻门只是滑门而出!

第33分钟,萨内左路突破横传禁区,阿圭罗在稍稍跑过的情况下勉强左脚攻门,皮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费尔南迪尼奥斜吊禁区,大卫-席尔瓦远点头球攻门高出。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第44分钟,萨内与大卫-席尔瓦打出强势踢墙配合,德国国脚从左肋高速插入禁区挑过丹恩头顶小角度攻门穿裆破网,1-0!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第51分钟,德布劳内直塞,萨内左路突破低传门前,斯特林拍马赶到轻松右脚推射破门,2-0!

第54分钟,曼城左路弧线球传中,亨内塞飞身扑救没能解围,斯特林右路小角度扫射打中边网。第58分钟,阿圭罗与大卫-席尔瓦打出踢墙配合强行抹入禁区近距离低射,亨内塞救险。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第59分钟,德布劳内长传转移到右路空档,阿圭罗远点将球直接垫向门前,斯特林门前轻松推射破门,3-0!斯特林梅开二度!

第60分钟,阿圭罗禁区内无私分球,萨内面对亨内塞的低射被挡出!萨内错失必进球机会!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第79分钟,德尔夫分边,萨内左路突破大力传中,萨科冒顶,阿圭罗原地头球攻门,亨内塞扑了一下但难挡皮球入网,4-0!

英超-曼城5-0继续领跑 斯特林2球萨内传射

第89分钟,大卫-席尔瓦传球,德尔夫禁区前右脚弧线球攻门,皮球钻入大门右上死角!5-0!

数据统计

水晶宫在上半场有几次不错的反击,但曼城在取得领先后将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如果机会把握的再好一些,曼城还不止赢5球。数据来看,曼城射门25比5,射正9比0,角球8比2,控球率72.1%,完全碾压对手。

赛后声音

迪奥拉(曼城主帅):“上半场后10分钟我们才进入比赛,进球让我们恢复了以往的节奏,下半场我们踢出了过去几周的水平。不丢球和保持火力同样重要,这将帮助我们保持信心。我们的感觉比上赛季要好,但这才9月份,所以我们仍然需要保持专注。”

出场阵容

曼城(4141):

门将:31-埃德森

后卫:2-沃克、30-奥塔门迪、5-斯通斯(18-德尔夫68')、22-门迪(3-达尼洛28')

后腰:25-费尔南迪尼奥

中场:7-斯特林(20-伯纳多-席尔瓦61')、21-席尔瓦、17-德布劳内、19-萨内

前锋:10-阿圭罗

水晶宫(4411):

门将:13-亨内塞

后卫:24-福苏-门萨、6-丹恩、12-萨科、3-范安霍尔特

中场:10-汤森、4-米利沃耶维奇、7-卡巴耶(42-彭切永57')、15-施鲁普

前腰:18-奇克

前锋:17-本特克(26-巴卡里-萨科72')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