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回应保级:队友帮瓜林创造了惊天任意球

腾讯体育9月23日(文/曾潇) 上海申花终于等来了渴望的胜利,吴金贵高兴地说:“胜利是拼搏的结果,胜利是值得庆幸的事情,不仅为了这场胜利,通过胜利找到自信,找到胜利的感觉,能够在后面的比赛中取得胜利。”

吴金贵

瓜林的进球技惊四座,令全队非常振奋。“瓜林回归球场对球队来说是个振奋的消息,球员们都很兴奋。不过瓜林刚刚复出,还是需要球队共同努力,共同给瓜林帮助。正是球员们通过自身的表现和努力,给了瓜林支持,创造了这个非常惊天的任意球。”

赛季马上收官,申花将力争以最好的面貌结束本赛季。吴金贵说,“全力以赴打好每场比赛,没有一定要考虑保级的情况,争取每场比赛做好,争取赢得胜利,足协杯也是其中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出我们的技术风格和精气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