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萨诺:胜利是一种荣耀 法图斯伤情明天能够确认

腾讯体育9月23日 北京时间9月23日晚间,中超联赛第二十六轮,贵州恒丰智诚凭借卡斯特罗的绝杀,客场1-0战胜江苏苏宁易购,从积分榜第八上升至第七位。在赛后主教练曼萨诺认为本队今天的胜利是贵州的荣耀,曼萨诺在绝杀苏宁后罕见的和教练席的所有人都击掌欢庆。曼萨诺谈到上半场因伤下场的队长法图斯的伤病情况要明天才能够确认。

曼萨诺

赛后,主教练曼萨诺总结比赛说到:“今天是场硬仗,也很艰难。苏宁的实力很强,上半场双方各有一次难得的机会,下半场我们进行了球员的轮换,对于中场进行控制力的提升。我们拿下了比赛,这是种荣耀。我们接下来将投入对天津亿利的比赛,今天的胜利在积分榜上提升一位,让这个周末十分喜悦。上半赛季的时候,和苏宁比赛被绝平,今天我们吸取了教训,所以没有让对手扳平比分。”

比赛刚开始,主力中后卫法图斯便受伤离场,替补登场的林隆昌上场没几分钟就领到了黄牌,对此,曼萨诺说到:“换人在意料之外,的确是影响了我们的排兵布阵。法图斯的伤情需要明天才能确定,希望他不会受到影响。但是总的看来,我们没有失球,说明防守还不错。”,因伤下场的法图斯看上去情况不太好,头部的伤病情况可能需要进一步的观察才能够确认。(礼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