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央视:苏宁防守人数多难阻丢球 曼萨诺展能力

腾讯体育9月23日 2017中超第26轮,江苏苏宁主场0-1不敌贵州恒丰智诚。央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朱晓雨做出精彩解说。

贵州绝杀苏宁

第12分钟法图斯受伤,朱晓雨也谈到对贵州的影响,“如果法图斯无法坚持,那么将对贵州的后防线是个不小的打击。”朱晓雨对贵州队的反击质量赞赏有加,“贵州场上反击质量比较高,尤其两边的斜长传很到位。”张晓彬后场滑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朱晓雨做出点评,“主裁张雷对可能出现的危险情况,判罚的比较严格和坚决。”

苏宁场上的反击极具威胁,朱晓雨也为贵州支招,“苏宁球员瞬间启动的能力相当不错,一旦快速插上便会很危险。贵州的中场球员需要退得再深一些,帮助后卫形成中路三角的保护。”朱晓雨谈到卡佩罗执教苏宁越来越好,“卡佩罗执教苏宁,经历一段磨合期和适应期后,近期的表现也相当不错。”

顾超神勇救出耶拉维奇的单刀球,朱晓雨做出点评,“贵州通过节奏上的变化制造威胁,贵州场上很统一的积极上抢,耶拉维奇也进行提速,这个球多亏了顾超,苏宁不能总让门将暴露在这样危险的情况下。这也是上半时比赛,两队最具威胁的一次打门。”

朱晓雨谈到贵州队的状态极佳,“最近的比赛,贵州豪取6胜1负,战胜的对手包括华夏、国安和上海双雄。这场比赛前,不少人猜测贵州无欲无求还能否保持斗志。但卡佩罗和曼萨诺这两位名帅,都希望在对方的面前展现自己的执教功底。”随着比赛渐渐沉闷,朱晓雨谈到两队在场上的谨慎球风,“这场比赛里,谨慎也是两位主帅奉行的第一准则”。

帕托放倒带球突破的马丁内斯,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朱晓雨点评,“马丁内斯的步频快起来,迎着球上来,杜威场上的防守难度也比较大,这种情况下中后卫便很难办。”比赛进行到80分钟,比分仍然是0-0,朱晓雨进行点评,“比赛的最后10分钟,双方都达到体能极限的情况下,看谁的后防线不犯错误。”

比赛进入到最后时刻,朱晓雨谈到场上的局势,“如果想要拿到3分,那么便需要更大胆些,进攻端加大投入。如果对1分感到满意,那么维持僵持局面未尝不可。越是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越是要提高注意力。”

第91分钟卡斯特罗攻入绝杀球,助贵州以1-0胜出,朱晓雨点评,“卡斯特罗没有选择将球传给耶拉维奇,而是选择自己打门。苏宁的防守人数不少,形成4防2的局面,但却没能阻止丢球。”(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