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丽江官方回应:坚决支持安保维护赛场秩序的正当行为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甲第27轮,一场保级大战风波不断,在云南丽江和浙江毅腾比赛的中场休息阶段,关于赛场安保人员打伤毅腾球员的事件被炒得沸沸扬扬,事后两队俱乐部各执一词,丽江队表态,坚决支持安保人员维护赛场秩序的正当行为。

由于本场比赛涉及保级,比赛过程中,丽江和毅腾双方就冲突不断,对于裁判的判罚也有表达不满,甚至围住裁判讨说法的行为。中场休息更是发生了当地安保殴打毅腾队员的事件。

毅腾俱乐部率先发声,斥责安保打伤队员,随后丽江安保回应,称毅腾报道不实。而作为当事人的丽江俱乐部最后也表态,坚决支持安保部门维护赛场秩序的正当行为。

丽江俱乐部官方转发了当地安保公司法律顾问的文章,并表示,云南丽江足球俱乐部作为本场比赛的参赛方之一,自始至终把精力集中在比赛中。对于赛场外发生的这起事件,俱乐部坚决支持丽江赛区安保部门维护赛场秩序的正当行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