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苏宁0-0贵州 苏宁门线悬案耶拉维奇失单刀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第26轮,苏宁主场迎战贵州。第38分钟,贵州解围差点自摆乌龙制造了门线悬案,第42分钟,耶拉维奇单刀被顾超拒之门外,两队半场战成0-0平。

半场双方战成平局

第5分钟,杨笑天左路拿球突破,被贵州防守球员抢在他杀入禁区之前放倒,苏宁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汪嵩主罚的任意球被人墙阻挡,随后陶源将球交到特谢拉脚下,特谢拉拿球后的射门被贵州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11分钟,法图斯在防守任意球时和队友杜威相撞,随后倒地不起,经过队医的检查后,法图斯无法坚持,随即被林隆昌换下。

第15分钟,杨挺将球转移给唐鑫,唐鑫低平球找到禁区内的梁学铭,梁学铭插上的推射稍稍偏出目标。

随后,苏宁也进行了换人,刘建业登场换下U23小将高天意,高天意连续2轮比赛早早被换下,上轮和恒大的较量,第22分钟被调整下场。

第25分钟,特谢拉强行晃开2名防守球员,最后的传中打在贵州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特谢拉主罚的角球找到前点的穆坎乔,穆坎乔的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之上。

第30分钟,特谢拉左路穿裆将球传给陶源,陶源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马丁内斯插上的射门打在贵州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但苏宁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第38分钟,苏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将角球送到门前,前点的耶拉维奇头球解围,苏渤洋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砸在范云龙的头上奔向自家球门,杨挺随后门线大脚解围,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有没有过线存在疑问。

第42分钟,刘建业回传球出现失误,耶拉维奇前插截住皮球形成单刀,甩开苏宁后卫杀到禁区,但最后的推射被顾超扑出底线。

江苏苏宁首发阵容

门将:1-顾超;

后卫:5-周云、39-杨博宇、12-张晓彬(21’黄牌)、28-杨笑天;

中场:10-特谢拉、16-高天意(U-23第15分钟 8-刘建业)、33-汪嵩、13-陶源;

前锋:38-穆坎乔、9-R-马丁内斯

替补:8-刘建业、11-谢鹏飞、19-黄嘉俊(U-23)、21-曹海清、24-吉翔、30-张思鹏、31-高迪

贵州恒丰首发阵容

门将:1-苏渤洋;

后卫:2-唐鑫、3-法图斯(第14分钟 5-林隆昌 16’黄牌) 、35-杜威、6-范云龙;

中场:7-王帆、22-梁学铭(U-23)、4-杨挺(22’黄牌)、26-马里奥-苏亚雷斯

前锋:11-耶拉维奇、40-卡斯特罗

替补:5-林昌隆、15-张萌祺、16-王卓、17-伊力哈木江、18-闵俊麟(U-23)、19-常飞亚、21-蒋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