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GIF-马丁内斯插上形成单刀 苏渤洋贡献神扑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江苏苏宁主场迎战贵州恒丰智诚。补时阶段,卡斯特罗贡献绝杀。最终,贵州客场1-0战胜江苏苏宁。

第15分钟,杨挺将球转移给唐鑫,唐鑫低平球找到禁区内的梁学铭,梁学铭插上的推射稍稍偏出目标。

梁学铭打门

第25分钟,特谢拉强行晃开2名防守球员,最后的传中打在贵州防守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特谢拉主罚的角球找到前点的穆坎乔,穆坎乔的小角度头球攻门顶在边网之上。

穆坎乔头槌攻门

第30分钟,特谢拉左路穿裆将球传给陶源,陶源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马丁内斯插上的射门打在贵州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但苏宁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

马丁内斯插上打门

第38分钟,苏宁连续获得角球机会,特谢拉将角球送到门前,前点的耶拉维奇头球解围,苏渤洋未能碰到皮球,皮球砸在范云龙的头上奔向自家球门,杨挺随后门线大脚解围,但从慢镜头来看,此球有没有过线存在疑问。

苏宁疑似进球

第42分钟,刘建业回传球出现失误,耶拉维奇前插截住皮球形成单刀,甩开苏宁后卫杀到禁区,但最后的推射被顾超扑出底线。

耶拉维奇失单刀

第84分钟,陶源滑铲解围,皮球直接飞到贵州禁区前沿,马丁内斯前插拿球形成单刀,但面对苏渤洋的推射被挡出,随后马丁内斯未能获得补射的机会,苏宁错失本场最好的一次机会。

R马失单刀

比赛补时的第1分钟,贵州将球吊入禁区,卡斯特罗拿球晃开防守,最后的射门令顾超扑救不及,贵州绝杀得手,1-0。

卡斯特罗绝杀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