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为签德甲大神清洗2将 头号水货引摩纳哥求购

腾讯体育9月23日 据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报道,由于巴萨希望在冬季转会窗签下沙尔克中场格雷茨卡,这让摩纳哥再次对巴萨的安德烈-戈麦斯产生了兴趣。

巴萨欲甩卖安德烈-戈麦斯 摩纳哥将求购

去年夏天,巴萨签下了葡萄牙中场安德烈-戈麦斯,转会费最高可达到7000万欧元,然而来到巴萨的他表现糟糕,甚至有球迷认为他是巴萨史上最大的水货。上赛季西甲,戈麦斯出场30次打进3球助攻1次,本赛季西甲更是只有替补出场了14分钟。

考虑到戈麦斯已经得不到新帅巴尔韦德的信任,再加上如今巴萨正在和拜仁等俱乐部抢夺沙尔克中场格雷茨卡,如果巴萨能够在冬季转会窗签下这名德国国脚,将会再次甩卖戈麦斯、图兰,毕竟球队中场位置已经人员饱满。

戈雷茨卡技术出色,擅长利用跑动来制造机会,同时他的抢断和远射能力也非常不俗。戈雷茨卡和沙尔克合同明年夏天到期,他拒绝了沙尔克的续约合同。今年夏天,摩纳哥等俱乐部都曾经求购过戈麦斯,但出价都没有达到巴萨的预期。而摩纳哥也在继续关注安德烈-戈麦斯的动态,打算再次求购他。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