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建业球迷承认组织祈福做法 鲁能发海报:万法皆破

腾讯体育9月23日 河南建业和山东鲁能比赛前,建业主场有祈福做法事件,建业俱乐部表示这只是球迷行为,中原得劲球迷会会长也发文表示和建业官方无关。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建业领队马宝刚表示:“至于祈福那件事,应该是我们球迷会去做的事情,球队很感谢球迷的支持,我们球队就是要好好准备比赛,回报球迷的支持。”建业目前还没有摆脱保级困扰,河南球迷也非常煎熬,希望能够通过做法事让主场转运。

一位球迷协会会长承认了做法事件是其所为,“本人陈明伦,中原得劲球迷会会长。身为资深河南球迷,数十年间,力所能及的为球迷服务,为球队呐喊助威。场上是对手,场下是朋友,我们无论是在看台上助威,还是场下与做客球迷协会言欢,从未发生过不愉快的事件,旨在以球会友。今日上午,在航体祈福一事,沸沸扬扬,引起社会关注,特别是在于山东鲁能比赛前夕,更是引起山东球迷,以及媒体朋友误会。

球迷回应

众所周知,佩兰带领国家队冲击世界杯前夕,率队祈福,有没有用处暂且不论,球员心安了,球迷沸腾了。而建业引以为傲的魔鬼主场,今年赛季将尽,苦求一胜,做为一个几十年球迷的我来说,心急如焚,各种流言蜚语充斥耳畔,别无它法,只能在建业主场祈福。以求心理慰藉,也想为队员释压,并无丝毫官方授意和封建迷信色彩。

本次祈福,全是我个人以私人身份拜请的各位师兄弟道长,并非江湖术士。我是协会会长,可我更是一名球迷,我们都在用自己感觉最棒的方式为母队加油,不同的是,我用了个人感觉最能稳定球迷情绪的方式。

如有不妥,或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我深表歉意。最后,请允许我代表中原得劲球迷协会,全体会员,欢迎全国各地球迷到航体做客。预祝建业保级成功,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

鲁能海报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发布的赛前海报也拿做法一事做起了文章,海报名为“ 一心齐力 万法皆破”。鲁能为亚冠资格拼搏,希望能够在建业主场破法事拿到三分。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