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赵和靖恐遭足协追罚 或禁赛5场致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9月23日 昨晚中超第26轮国安主场面对上港,赛后,国安后卫赵和靖因对裁判出言不逊被红牌罚下。由于中超目前处在严打时期,赵和靖很可能是会为自己招来5场禁赛的处罚,赛季将报销。

国安和上港赛后双方进行握手仪式时,赵和靖突然被当值主裁石祯禄红牌罚下。根据德国《转会市场》中国区管理员的透露,赵和靖是因为当时对裁判出言不逊才被罚下。

根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的第47条和第56条,赵和靖至少会被停赛3场。不过中超第25轮,就出现球员辱骂助理裁判的事件,建业的杨阔被足协最终禁赛5场导致赛季报销,一旦足协同样重罚赵和靖,这也就意味着赵和靖也将赛季报销,国安只剩下4轮联赛未出战。

除了赵和靖铁定遭到追罚外,国安和上港一役出现了多次混乱,足协最终开出的罚单绝不止一张。

(图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