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S7总决赛:WE轻取GMB取2连胜 Xiye杰斯超神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S7世界总决赛入围赛在武汉打响。WE在第一场翻盘LYN后,第二场气势如虹,一鼓作气战胜GMB。时隔5年双方再度交锋,在这场颇有渊源的对局中WE赢得胜利。

Xiye获得本场比赛的MVP

比赛亮点

1.GMB前期套路开局,优势不小,Kira冰鸟完成单杀,Pvp感受到来自LPL赛区的热情。

2.Condi状态火热,连续Gank稳定前期节奏。随后兮夜超神杰斯,大舅子无解大嘴顺利赢下对局。

双方BP

本局比赛GMB在蓝色方,WE在红色方

GMB Ban:牛头、霞、加里奥、妖姬、卢锡安

Pick:大虫子、凯隐、维鲁斯、冰鸟、马尔扎哈

WE Ban:猪妹、皇子、滑板鞋、火男、锤石

Pick:大嘴、酒桶、慎、风女、杰斯

精彩回顾

比赛开局,两边都有所小套路。大舅子mystic的大嘴出到圣物盾,配合辅助风女的工资装能让风女的经济最大化,在最快速度出到香炉。而GMB上中野辅来到WE红buff野区,凯隐获得3buff开局的优势。

中路在来到2级的时候展开对拼,kira单杀xiye拿下一血。随后凯隐来到下路穿墙绕后,打出大嘴技能,帮助下路建立优势。随后下路2V2,GMB拿下大嘴人头。在前期发育极为不顺的情况下,Condi凭借中下三波gank击杀,缓解局面。

6分钟,GMB在下路遭到击杀的情况下顺势转线来到上路,拿下一血塔。WE也在下路还以颜色。10分钟,凭借马尔扎哈和维鲁斯双6的大招率先击杀风女,随后双方上中野陆续赶到,在下路爆发了5V5团战,WE打出2换4!

12分钟时双方已经打出了12个人头!前期异常凶猛。16分钟GMB拿下第二根火龙,但被WE打出0换2,并拿下GMB下路二塔。虽然经济落后,但在前期地图资源上GMB占据主动。

20分钟,WE拿下GMB四座防御塔,但GMB突然的一波偷大龙企图放缓局面。WE并没有给GMB机会,中野配合上单在下路抓到收兵的大虫子,随后5人抱团直破GMB下路高地。Pvp的大虫子感受到了来自LPL的热情,连续被抓。27分钟WE3人上路冒失越塔,被GMB打出0换3。GMB看到下路的杰斯,开打大龙,但被及时赶来的Condi抢下大龙。随后WE一波结束比赛!恭喜WE!

数据解析

赛后的MVP再次给到兮夜。这也是兮夜在S赛舞台上连续拿到的第二个MVP。整局比赛兮夜75%的参团,打出35%的团队伤害。虽然中途GMB偷掉了大龙,但凭借大舅子的大嘴狂轰乱炸以及Xiye杰斯出色发挥,WE兵不血刃赢得比赛。

(文/王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