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冲突!浙江毅腾称中场休息室遭断电球员被打伤

毅腾球员被打成重伤

腾讯体育9月23日 丽江飞虎此番主场对垒浙江毅腾一役,可谓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经过中场休息后,毅腾并未按时进入赛场,疑似罢赛。据悉,毅腾之所以迟迟未进入赛场,是因为其队内小将迪力夏提在球员通道被赛场相关工作人员打伤。不过,丽江方面随后连续发布声明,否认了浙江毅腾的说法,双方各执一词。

该场较量,可谓是意外不断。开局第10分钟,场上出现了一粒颇为荒诞的进球,毅腾凭此以1-0领先。随后的比赛中,主裁判的一些判罚引发了毅腾方面的抗议。尤其是比赛进行至第37分钟时,纳塔里奥迎队友长传沿中路突入禁区,何杨在追防时有拉拽动作,纳塔里奥摔倒在地,经由底线裁判提醒,主裁判判了点球,而这引发了毅腾方面强烈不满,甚至围堵了裁判组。不过裁判组维持原判,孟洋将点球罚入,1-1,丽江飞虎追平比分。

毅腾被判点球动作

毅腾下半场迟迟未进场

比赛就这样进入中场休息时段。但中场休息时段结束后,毅腾方面并没有进入赛场,丽江飞虎球员不得不在场边“枯等”。据悉,毅腾方面迟迟未进入球场参赛,是因为其队内小将迪力夏提在球员通道与相关工作人员发生争执且被打伤,毅腾才有了这样的决定。同时另有一种说法,毅腾方面在球员通道仍围堵裁判组“讨说法”,随即与赛场相关工作人员发生肢体冲突,并发生了伤人事件。

随后浙江毅腾官方发出公告:突发!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轻纺城客场挑战云南丽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间,毅腾休息室附近突然全部断电,所有灯光熄灭,随即数十名安保人员(特勤)不明原因手持警棍殴打多名毅腾球员,还将上半场毅腾进球功臣艾尔帕提·迪力夏提打伤。在如此恶劣的安保情况下,毅腾球员的生命安全无法得到保障,因此下半场比赛无法正常进行,现在多方正在协商中。

毅腾公告

在经过多方协商之后,裁判组携双方队员终步入赛场开始下半时赛事。而该风波,导致下半时比赛延时近一个小时。可以肯定的是,足协一定会对该场比赛所发生的一系列争议事件进行调查。而至调查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各方声音】

丽江保安公司回应:毅腾描述不实 安保人员只是用防爆盾进行隔离

在毅腾官方发文不久,丽江保安公司也进行了回应。保安公司的声明表示,在中甲联赛第27轮,浙江毅腾客场和云南丽江的比赛进行到中场休息时,毅腾教练组人员围堵裁判员,在通道中保安人员进行正常秩序维护,而在一边围堵裁判的毅腾球员无故推搡背对着他的安保工作人员引发混乱,并称保安公司的安保人员是进行正常的隔离防护,却被毅腾官方报道为关灯打人局面,该公司保留追究发表不实言论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